Lucca and Her Bed




Hehe... 花了大概三個月的時間才讓Lucca願意睡在這可愛的粉紅小床上. 想當初我是在一個超級大間的Petsmart猶豫了四十分鐘才買了這個床 (挑大小, 挑軟硬度, 還有摸起來的觸感... 好像我挑自己的枕頭都沒這麼挑.) 後來就是三個月的"引誘Lucca睡小床"的project. 我試過在小床上餵他罐頭, 把逗貓棒晃到小床上. 她就好像小床有埋地雷一樣, 每次都小心翼翼不要碰到它 orz
後來搬到新家, 發現她很喜歡睡在電腦椅上. 可能有一個高度吧.. 我們就把小粉紅床放在上面. 結果她真的乖乖跳上去睡了!! 她可能不了解我這個做媽的有多麼感動T.T 那種有被認可的感覺.




這張就是傳說中的"照片比本貓漂亮"的一張.

在我眼中, Lucca當然最美囉^^ 照片本貓都美!!










開始有點不耐煩了....












已經動手動腳了...








真是個小圓臉^^











好啦好啦... 照完了. 你鼻子都要貼鏡頭了!











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