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ie & Julia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近發現自己有個毛病: 看到電影裡的主角很執著的在爲一件事努力的時候, 就會不自覺的說一句: "生活有目標真好...."

完了... 表示我生活沒目標 orz

我跟裡面的女主角Julie一樣. 有一個full time job. 有時候也需要忙到八九點(再家上班當然也算囉..) 總覺得少了什麼. 真的想做什麼的時候, 又給自己一大堆理由, 沒有一件事情可以從頭到尾完成. 雖然我的*bucket list*長到不能在長...

一直嚮往能用120%的力氣去過生活, 一種瘋狂的執著. 就像一直活在膝蓋都淤青, 還是執著要把S-turn學會的那一瞬間.

所以看完這部電影的結論就是...Ta-da!! Here I started my first blog! I'm waiting on my first cake book I just ordered at Amazon. I will try to finish all the recipes in it, and blog the whole process ^^ 只要有人看, 我會比較有動力責任感把這小小目標完成! (Yeah...學做蛋糕是我唸了半年想做的事情:p)

Julie Powell or Julia Child 都不要恨我... 如果這真的能幫助我把整本cake book完成, 這電影真的是改變我一生的大救星^^




*The Bucket List: 2007 Jack Nicholson and Morgan Freeman 的片子. 描述兩個男人在知道自己的生命所剩不多時, 共同列出了一張自己想要做而沒做到的事情, 想在他們"kick the bucket"之前完成.


2 comments:

  1. Abu-lah-bu-lah-bu-bu-ge-ba-lah-boo!

    Good job starting.

    ReplyDelete
  2. I like this movie too. However didn't motivate me to do the same thing. Gam ba de ne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