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ca & her bed II

前幾天本來想把Lucca的小床拿去乾洗店洗. 結果一拿去, 老闆才說黏太多毛, 他們不願意洗...(那我還真的不知道拿去哪裡洗.) 所以Lucca的小床在我車子trunk裡待了一振子. 後來我放棄了, 又把髒髒的小床拿回來. 把毛黏一黏清一清, 放在沙發上.

James本來在跟Lucca玩. 後來就把她放在她的小床上. 才晚上十點多, Lucca就很舒服的睡了起來....








她應該很想念她的小床....









呵呵...睡的真熟.









這是燈太亮還是在嫌我吵就對了..









真羨慕.. 我有你這麼好睡就好了 ^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