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...我...我想染頭髮!



我想的不是染巧克力色, 棕銅色, 葡萄紫, or 酒紅色. 也不是金色. 這些我大多都試過了...
我在想的, 是很特別的. 像我最愛的 Avril Lavigne!!
















記得我第一次提說我要一搓粉紅色挑染, 有人說:"你會不會年紀太大了? 不是teenager了..."
喵....有人規定"punk"有年齡限制嗎?
或許我過了搞怪的年紀, 可是以前就是乖寶寶, 搞怪沒搞夠. 只要上班老闆沒意見, 我媽看不到, 應該就沒差吧 XD!!

Avril 是金髮. 什麼奇怪的顏色可能都可以搭. 可是黑頭髮咧? 我又多找了一些類似的黑髮挑染...




















真難過....怎麼都是深紅色啊? 黑色可能只有混著深紅色才好看....









找髮型的時候, 我還找到了一個神奇的染髮劑: "Jerome Russell's Punky Hair Color"!!
It comes with all kinds of 'punky colors' you can think of. 幾乎跟24色的彩色筆盒一樣! 而且染之前不一定要先漂白頭髮. 看網路上的評價, 如果在深色頭髮上效果也很好. It "will give a highlighted effect when used on darker hair, No peroxide required." 我的頭髮用普通的染髮劑常常很難上色, 或是顏色上去去不像盒子圖片上的那麼鮮豔. Maybe this will work much better on my hair ^^


我想這染髮劑應該很強. 很多reviews都說這染劑會染到任何東西! 地上, 浴缸, 連洗頭的時候都很可能會染到. 感覺還瞞恐怖的. 很多人都是整頭染. 他們說每次洗頭都會洗出顏色. 一直到頭髮上的顏色都退了(好幾個月).

除了這些小小抱怨之外, 全部都是好評. 顏色鮮豔, 容易上色, 顏色持久....
手很癢...在ebay上含shipping大概$10. 還拿不定要買什麼顏色...好像藍綠色也很好看... (to be continued...)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