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 Easter!

Happy Easter and we went on happy ski trip ^^ 等大家準備好要進雪場時, 就碰到可愛的兔子!差一點就忘情的跑過去抱住XD! 最後還是很克制的跟大家一起站好照相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過我想這樣的溫馨快樂只存在於上lift前這短暫的時間...這天可能是我滑雪看過最大的暴風雪!一開始覺得很冷,臉很冰(因為忘了帶mask).到了下午, 坐在山頭. 都可以看到像小龍捲風一樣的風雪在前面不遠的雪道上掃過! 

















這是我坐在一個"很黑的"藍色雪道,看不大清楚地上,也不知道怎麼’滾’下去才好... 通常坐在山頭都是開心的看風景.這次是有"大雪中在深山中迷路"的感覺.有恐怖到 orz

這可能是這個雪季最後一次滑雪吧!算是一個good ending... 應該有一振子不會在想滑XD!



1 comment: